close
我愛數研所之Skylark同學會離上次聚餐已經過了半年了暑假原本想約大家到我新家來聚聚但網路行銷沒水沒電沒家具...還是算了只好掛在網上N天要找出一間好找好停車好吃好聊天的店於是聚農地貸款會兩天前敲定Skylark也許是在研究所打拼時奠定了深厚的感情基礎大家見面時就像以前每星西裝外套期五在中師上課時一樣自然一樣嘰嘰喳喳講不停一頓飯吃4個小時了...不簡單氣質美女二人燒烤組還有胖瘦雙雄~(PS用手蓋住肚子是沒用的...雖然我也常這樣做...)這邊是婆婆媽媽~三娘土地買賣教子組金葉讀小三的資優生兒子看到隆慶應該就下定決心要節制飲食了以免長大像叔叔一樣租房子...吃到杯盤狼藉一片混亂~感謝大家排除萬難都出席了雖然短短相聚後大家必須各自回到自房屋出租己的崗位但關心~一直都在祝福大家明年寒假來我家吧!!順便介紹一下Skylark的美食~當天我票貼們幾乎都點主餐(26選1)搭配聖地牙哥套餐(附湯+開胃菜+飲料+麵包)主餐~雞肉焗飯主餐~菲住商房屋力牛排烤飯開胃菜(6選1)麵包(3選2)蛤蜊巧達湯(5選1)還有飲料23選1菜色豐富選擇性多還有酒店兼職正妹型男服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j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