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挑戰賽~下 杉林溪單車挑戰賽~下 ~2011/3/13自從環島回來後~~我就越來越喜歡騎車了~~除了可以運酒店兼職動流汗外~~還可以享受那速度感不過這一場杉林溪挑戰賽~~完全飆不出速度~~因為一路幾乎都是上坡...............經過了第二補給站之後~~大約25公里了~~繼續往杉林溪前進房屋出租................花季介紹的扛棒.........轉角一處賣菜的攤位~~~~~~~~~~~~~出逢嶺到了~~第三補給處~~在補給一下香蕉吧~~越騎越高了~~視野也越來越棒了~~距離終點五公里~~~騎到這保濕面膜裡~~就比較沒人了~~大概是距離拉開了吧~~39公里處~~開始下坡囉~~~~~~~~~~~~~仍然在蜿蜒的山路上行進~~說到這個我就氣~~忘了裝前燈~~居然遇到蹦康一路暗濛濛~~害我心驚驚~~我這麼裝潢年輕~又這麼帥~~還是要小心一點~~杉林溪風景公園到了~~遊客還挺多的~~~~~~~~~~終點前要下車牽進去~~我因為顧著拍照~~一路被一堆人超過去~~哇~~這是哪個單位主辦的~~太了解我們的房屋買賣車友了~~~完成獎牌~~正面背面~~實在是不錯的福利~~我忘了先找吃的了....................回到終點剛好騎了42公里~~今年第4面獎牌~~距離目標~~還有16面~~~~我先回來~~等一下準備酒店打工幫他們拍照~~幫小黑拍一張~~它真的還蠻好騎的~~~早些回來的還有三明治和紅茶可以吃~~~邊吃早餐邊看風景~~感覺挺不錯的~~也來杯咖啡~~再繼續欣賞風景~~阿嘉醫師回來了~~看得出來酒店打工~~他相當滿意這次的活動~~嘉哲也回來了~~終點比出發點還有精神~~我看謝小美真的會抓狂~~~~~國光也回來了~~大家都在限時內回來囉~~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當鋪Object();
window.yzq_d['NR7muMorwvc-']='&U=129lt49cf%2fN%3dNR7muMorwvc-%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票貼













杉林溪挑戰賽~下 - SEDAKOO歡迎豬朋好友光臨 - Yahoo!奇摩部落格




酒店打工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j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