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這是啥米東東阿。。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6 月05 日 (星期五)。。 。哈妮今天(星期四)信用貸款又加班囉。真辛苦ㄋ。。今天哈妮回來。又從袋袋中。拿出東西來給我耶(哈妮的袋袋真是百寶袋ㄋ)。今天。哈妮帶回來的是。兩居酒屋隻好Q的的公仔手機吊飾ㄋ(足古椎ㄟ啦)。今天的禮物。是哈妮公司的劉大哥送我滴唷(真開心 謝謝劉大哥唷)。我東看西看後。烤肉跟哈妮說。我比較喜歡這隻黃色鴨鴨的吊飾(胖嘟嘟的)。另外一隻。是比較瘦的。白色小雞公仔吊飾(吃胖一點的話。會比較可愛酒店打工啦)。我拿著東玩西玩後。發現。後面的解說(翻過來仔細看了一下)。我跟哈妮說。這兩隻公仔。根本不是。鴨鴨&小雞ㄋ(我們貸款都被騙了啦)。哈妮說。阿不然。是啥米???。我要哈妮猜一猜。但是。哈妮說。怎麼看。都是鴨鴨&小雞ㄚ(哈妮認真的說)。租屋後來。我把盒子翻面給哈妮看。哈妮才知道。喔。。。原來如此阿(動動腦唷 。QQ公仔吊飾。里家啦。喵喵好喜歡喔。謝謝劉大哥好房網唷。。大家也一起來猜一猜吧。知道這是啥米東東嗎?(發揮一下想像力吧。大家也一起來猜一猜吧。知道這是啥米東東嗎?(發揮宜蘭民宿一下想像力吧。超Q公仔吊飾合照(猜到了沒阿 。等等。就要公布正確答案了唷。有答案了嘛。 。正確答案。理家啦。猜到了嘛。買屋網。將。將。將。將。黃色鴨鴨 = 蛋黃啦 。將。將。將。將。白色小雞=蛋白啦 。大家猜到了嗎。 。喵喵真幸福。大家都對我好酒店工作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j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